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相关资讯>律所动态律所动态
西安培华学院与本所续签常年法律顾问协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浏览量:2589

 

 

                                    西安培华学院与本所续签常年法律顾问协议

 

        2017年9月25日,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与中国著名民办高校西安培华学院再次续签《聘请常年法律顾问协议书》,

 

由本所卢斌律师牵头组成服务团队为西安培华学院的日常教学管理活动提供法律支持。

       

        西安培华学院,系2003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西部首家、面向全国招生的民办本科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前身

 

可追溯到1928年由陕西女子职业教育促进会筹办、陕西省教育厅批准设立的“西安第一女子平民职业学校”,在学院发展

 

过程中“七迁其址,九易其名”。1984年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委备案,由著名教育家姜维之先生在恢复原培华

 

女子职业学校的基础上,恢复成立了新中国首家专门招收女性学生,开展女性教育的普通高校“西安培华女子大学”。
     

        西安培华学院于2015年9月起,便与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建立常年法律顾问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