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师团队>合伙人合伙人
贾弘一律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4011

ist

贾弘一律师

 

1、学历及证书

 

(1)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先后获得法学学士和民事诉讼法学硕士学位;

 

(2)拥有证券从业资格;

 

2、执业领域:建筑房地产、金融

 

3、执业经验

 

1)贾弘一律师具备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和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熟悉各类法律文书的书写,有较为丰富的诉讼和非诉实务经验,曾先后为多家企业提供专业的常年法律顾问服务,承办过劳动争议、各类合同纠纷、建设工程纠纷、金融纠纷等诉讼类案件。同时,曾参与承办过较多公司股权收购、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等非诉讼业务。

 

2)贾弘一律师处理过的较大标的的诉讼案件包括:陕西红太阳仓储有限公司与西安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医药控股汉城医药有限公司租赁合同纠纷一案;西安建工大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西安研苑置业有限公司借贷合同纠纷一案;陕西建工第八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西安曲江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上海天朗置业有限公司与湖州诺德置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昆山台湾映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昆山巨力旺商业投资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合同纠纷一案;昆山台湾映像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陕西恒发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陕西广德建筑劳务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

 

3)贾弘一律师处理过的较大标的的非诉案件包括:西安富瑞达酒店管理公司股权收购专项法律事务;湖州天泰地产有限公司股权收购专项法律事务;上海天朗置业有限公司收购湖州诺德置业有限公司专项法律事务、中国银行集团客服中心(西安)建设项目专项法律事务;

 

4)贾弘一律师善于用最有效的方式化解当事人之间的矛盾,与委托人、业务单位等建立了良好的协调和沟通关系。在担任多家单位法律顾问期间,认真、细致、精准的诉讼法律服务和法律风险预测及防范技能,赢得法律顾问单位一致好评,是委托人值得信任的专业律师。

 

 

4、贾弘一律师获得荣誉:西安市律师辩论赛“优秀辩手”、陕西省律师辩论赛“集体二等奖”

 

  

 

  联系方式

  

  电话:13500275131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88号卡森酒店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