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师团队>合伙人合伙人
杜涛律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18421

ist

 

  杜涛律师 

 

  2004年在西安市律师辩论赛中,取得优秀辩手称号,并获得律师辩论赛团体第三名。陕西省妇联妇女权益部维权律师。
   

  自从事律师工作以来,以其良好的律师执业道德, 扎实的法学理论基础,高度的敬业精神,在承办的每个案件中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地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并成功办理了数宗疑难复杂案件,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自执业以来,承办各类案件千余宗,涉及民、商、刑等多个领域,担任数家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另外,曾在西安教育电视台《聚焦3.15》栏目、陕西人民电台《时代法制》栏目、西安人民电台《810律师楼》栏目、《800维权执法》栏目、《农村热线》等栏目主持法律咨询。并有数篇文章及评论发表。
   

   杜律师以其高度的敬业精神,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以对人负责,对己负责的理念,为委托人提供优质、专业化的法律服务。
     

  人生格言:事无巨细,但求一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