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所党建>组织活动组织活动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律师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浏览量:2798

 恒达党支部组织全体律师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最重要的大事。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组织全体律师观看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的直播,律师们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做报告,学习党的精神。

 

               

 

  习近平同志在作十九大报告时说,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习近平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

 

             

 

             

 

   听完报告后,大家积极探讨了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与领悟,党员将继续发扬党的先进性,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继续引领模范带头作用,非党员也将以党员的要求来约束自己,力争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