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所党建>组织活动组织活动
两会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浏览量:2938

 

 

  “两会”刚刚落幕,作为当前最热点的话题备受瞩目。作为一名党员,我们更应该特别关注。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党支书的号召下,自发开展党内学习讨论,加强对中央思想的认识和领悟能力。主持人首先介绍了今天学习的内容,主要内容是学习两会精神。

  

  以下是大家发言的部分内容:

  

  党支部书记杜民发言:在两会期间,我始终关注两会的进展情况,认知学习和听取了政府的年度工作报告,也在网上看到了委员们提出的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想法,这对于我们执政党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只要我们很好的听取群众心声,多为群众,特别是9亿多农民办实事,我们党的执政能力也就会相应的得到加强。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从而了解国际国内形式,认清大局,明辨是非,站对立场,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践行两会精神,自觉履行干部应尽的义务,将两会精神带到学习和实践中去。

  

  恒达所主任杨建生:我国两会在中国的政治生活中占有十分重要的位置,它不仅仅是一次政治事件,也是政府倾听民众意愿的最有效的途径。今年两会主要包括以下几项: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保持物价总水平基本稳定;促进农业稳定发展和农民持续增收;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努力提高对外开放的质量和水平等。

 

  恒达所首席律师、老主任陈贞学:就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我认为各级各部门都应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的发展理念。两会,是一个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盛会,是一次承上启下的盛会,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就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牢固树立,落实“五大发展理念。”要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活动,在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掀起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

 

  卢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关于今年和“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预期目标,基本原则,政策取向和主要措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是各项决策部署上策。要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把“五大发展理念”纳入相关学习教育专项内容,强化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责任和使命,切实做到在领会精神实质上有新的收获,在头脑上有新进步,在指导上有新成就。

 

  陈彪: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首站之年,也是推进供给倒结构性改革以攻坚之本。新常 要有新状态,面对新的形势,我们要与时促进,用新的发展理念来衡量工作,既要想干会干积极干,又要能干会干善于干。

 

  党支部书记杜民总结大家发言:通过今天大家地积极讨论,看得出来都非常重视这次学习活动,此次的学习研讨会议在大家坚定的话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