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所党建>组织活动组织活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浏览量:3075

 

  党支部书记杜民同志发言:目前,全省都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工作,我们所也要将这项制度开展下去,在支部内部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活动。“两学一做”学习开展以来,全省党员干部“四个意识”不断强化,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

  

  恒达所主任杨建生同志发言:我们要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

 

  恒达所首席律师、所老主任陈贞学同志发言:要明确持续学,着力解决浮于表面,流于形式的问题,着力解决挖不深入,改不到位的问题。对“四个合格”做,围绕落实省上党代会精神。抓好党支部建设。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作用。

 

  范钦同志发言:努力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成奋力追赶的强大动力。

 

  苏莲莲同志发言:通过去年的系统的学习,今天再次回顾,对党章党的准则要求有了重新的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是一次攻坚战,持久战,必须持之以恒,永不懈怠。

 

  王文娴同志发言:只有不断学习,不断进步,才能做好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杜书记说:刘大伟作为预备党员,对党员“两学一做”常态化发表下意见?

 

  刘大伟同志发言:我全力支持,永远跟党走,践行“两学一做”不断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能够如期转正。

 

  杜书记总结大家发言: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大家下来继续学习,将“两学一做”常态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