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相关资讯>律所动态律所动态
一个恒达律师的20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吕琦律师  浏览量:2589

时光飞逝,斗转星移,2017 年已经过去,2018翩翩到来。

 

回顾逝去2017年的工作,是收获的的一年,是奋进的一年。

 

2017年我有幸和两家知名企业周生生(中国)商业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铜川海生农业现代有限公司签约常年法律顾问,同时和原来老的顾问单位继续签约,客户的满意充分体现了客户对我团队工作成绩的认可。在和西安建国饭店合作了6年的法律顾问之后,从2017年开始酒店规定企业的合同必须由律师审批后方才通过,可以说企业的风险意识在加强,律师在企业管理中的作用日益重要。

        

  2017年我的团队办理了8件刑事案件,其中有一件案件在二审改判,一件发回重审,一件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的判决委托人亦表示满意,一件刑事案件当事人从极端对立,到最后和解,我和同事做出了艰苦、积极的工作,可以预见,被告人在春节前就能走出看守所和家人团聚,作为律师,我们无比欣慰。同行中与我探讨刑事案件的律师也慢慢多了起来,我和团队向万金油式的律师说再见,目前我们已经形成以刑事辩护、合同纠纷、劳动争议为专长的专业化的律师团队。

      

  过去的一年,我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对弱势群体进行法律援助,深入学校为小学生宣讲法律知识,进入陕西女子监狱为服刑人员提供法律咨询,和广播、电视媒体合作宣传法律知识,作为陕西金融纠纷调解中心的调解员调解银行与消费者之间的纠纷3起,获得了纠纷双方的好评。作为一名律师以自己的专业技能回馈社会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我要把这种幸福持续、永久的传承下去。

    

   2018年,我将和团队继续“秉承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理念继续为当事人、企业提供高效、稳健的法律服务。新的一年,充满希望,让我们作为一个法治中国的践行者,继续前行!

      

 

                                                                                                                          吕琦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