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相关资讯>律所动态律所动态
【新闻快讯】恒达所被邀请参加莲湖区公证处公证业务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浏览量:4373

 

 

 

近日,莲湖区公证处举办了以“实践、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公证业务研讨会,邀请了省司法厅律师公证管理处调研员、省公证协会秘书长刘晓龙、西安市公证处副主任夏秀武、莲湖区司法局局长李波、新城区公证处主任贺永红、陕西索骥律师事务所主任陈卫民以及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杜民作为本次研讨会的评为对入选论文进行评比点评。

 

 

 

 

 

 

研讨活动通过论文阐述展示、评为评比打分点评的方式,共评选出优秀获奖文章6篇,其中公证员耿燕茹的《保全证据公证与现场监督公证辨析》被评选为一等奖,公证员程秋捷的《浅析继承中的证明主题、证明对象、证明责任和证明标准》、公证员乌文博的《浅谈民间借贷公证业务的可行性》被评为二等奖,公证员王媛的《失独家庭公证法律服务概述》、公证员罗文青的《浅谈房屋租赁合同赋予强制执行效力公证》、公证员助理李剑的《创新工作领域,公证工作大有作为》被评为三等奖。

 

 

 

 

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加强了公证行业与律师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律师在专业领域优势,为公证行业提供配套的法律服务,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推动公证与律师良性互动,促进双方的业务水平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