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相关资讯>律所动态律所动态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隆重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2833

 

2018年2月2日下午,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会,会议在西安曲江大唐芙蓉园芳林苑酒店隆重召开。

大会在杜民书记的主持下开始,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建生致辞,主任杨建生对过去一年的辉煌成就做了总结,对恒达全体员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并对优秀律师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颁奖,同时对新的一年中本所发展提出了目标和要求。

 

年会.jpg

 

获奖.jpg

 

回首过去胸怀坦荡,展望未来再谱新篇。2017年在恒达所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还存在不足之处。2018年恒达所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一名法律人的初衷,致力于为当事人提供更专业的法律服务,推动法治进程,让恒达所走向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大会结束后,参会全体员工在芳林苑酒店进行年会用餐,大家热情洋溢,欢声笑语。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陈贞学赋诗一首:

 

乘风破浪再向前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总结表彰会记

 

恒达律所廿五年,

业绩声誉谱新篇。

回首丁酉佳绩创,

筹谋戊戌宏图展。

依法治国风正劲,

华夏复兴梦必圆。

同心协力登高峰,

乘风破浪再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