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所党建>组织活动组织活动
讨论2018年度支部工作计划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11035

 

 

杜书记:今天我们召开支部会议,就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征询各党员意见,大家都踊跃发言。

陈贞学:应该确定工作计划,我们以后工作才有方向,大家按照计划行事。

杨建生:前期我和书记及各委员已经讨论了几个思路和方案,大家根据本所概况适当增减添加。

范钦:我觉得应该把发展党员这一项加进去。

苏莲莲:两学一做应该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坚持下去。

师凡:应该把纪律问题和组织建设落实明细化。

经会议讨论通过,形成以下意见:

    2018年我所律师党建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

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 强化“四个意识”。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

2、 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3、 深入推进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4、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律师行业党建的日常工作之中,探索适合律师行业特点的学习教育方式,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

5、 加强组织建设,全面提升我支部战斗力,凝聚力。

6、 建立党建工作的定期报告,信息沟通交流制度。加强行业信息交流和宣传。

7、 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建好用好活动阵地。

8、 做好律师党员发展工作,做好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除兼职律师和有正规单位的和退休人员外党组织关系都应当转入律师党组织,保证每名律师党员都能过上正常的组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