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所党建>组织活动组织活动
支部委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2852

 

 

杜书记:恒达的情况我先简单介绍下,1994年成立,目前21名正式党员,占比31%,从支部党员人数来说,是市属党员最多的支部。多次获得各项荣誉,有多名积极分子,支部情况为书记,副书记,三位委员。

张书记:简单说下十九大以来的学习情况。

杜书记:按照组织要求 召开组织生活,党课学习,梁家河等学习,定期汇报,全额全员交纳党费。

张书记:你们现在党费标准是什么?

杜书记:按照律协要求标准支付的。

任组长:你们对我们有什么建议?

杜书记:我们的党费有充足保证,但是指标还是欠缺,较为严格。

张书记:现在名额特别有限,要求比较严,有一定难度,关键有配比和数额要求。

杨主任:现在培训的集中性太强,时间长,律师这个行业无法保证长时间统一培训。

张书记:两星组织大力发展,市直机关名额较严,将律师行业划分为至区级也充分考虑你们行业特殊性。

任组长:大家提下建议对律师行业有没有特殊方面的培训要求,提高各党员服务意识。

杨主任:将集中转为零散,或者放到周内晚上,周末一般律师有培训。

陈主任:我们律师有点睛网,党建工作也可以模仿这样一个网站,利用电子设备,现代手段。

张书记:需要开展自我批评、整改、讨论内容要更加明细化,活动网页打印出来,民主生活会,党课学习,组织生活会分类整理。你们开会次数比较少,还有一个就是为扶贫做些公益事项。

杜书记:我们平时五进,日常也处理过这些,与我们业务比较相关。

张书记:我们对口的是临潼的穆寨街办石湾村难饶组。给咱们所的是董志英这一户,局领导包户的需要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