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相关资讯>律所动态律所动态
【恒达快讯】司法局领导莅临我所并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2693

 

 

20181214日,西安市司法局副局长史伟、西安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夏永顺、西安市司法局干事马亚茹莅临我所并指导工作,本次参会的有恒达所主任杨建生、党支部副书记范钦,党员陈彪、卢斌、赵晶、任婧等,会议在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党员活动室圆满举行。

 

 

 

会议中,大家就所内党建情况进行了交流与沟通,对日后的党建发展进行了探讨,对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分析。今年政治思想方面,把接受党的领导写入章程,我们所始终保持与党中央领导保持一致。前段时间“四带活动”通过和其他几个所互相参观,交流和分享党建经验、党课计划、网络分享邀请主任等分享建所建设,对外宣传,分工合作的经验,培训和案源拓展,办案中遇到的典型案例。

 

 

 

 

 

会议中,西安市司法局副局长史伟针对党建、党员存在的问题、困难表示,西安市司法局将大力促进党建发展,切实律所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律所能够充分认识到党建的重要性,要让律师队伍充分理解党的先进理论,以党建促所见,以党建促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