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相关资讯>律所动态律所动态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隆重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2877

 

 

2019年1月19日,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会,会议在西安市临潼悦椿温泉酒店隆重召开。

 

 

    大会在杜民书记的主持下拉开帷幕,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建生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各项工作全面快速发展,业务范围不断扩大,律师业务及收入均有大幅增长。同时,对恒达全体员工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并对优秀律师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奖励期望2019年创造新的辉煌!

 

 为优秀律师和先进工作者颁奖

 

2018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恒达所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但还存在不足之处。2019恒达所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致力于为当事人提供更专业的法律服务,推动法治进程,让恒达所走向一个更加辉煌的明天!

 

大会结束后,参会全体员工在悦椿酒店进行年会用餐,大家热情洋溢,声笑语。用餐结束后还为大家安排了泡温泉等活动。 

 

 

   最后,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首席律师陈贞学赋诗一首:

超越梦想共创未来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2018年度年会

超尘逐电  绩卓然,

越次超伦  又一年。

梦寐不忘  忠人托,

想望风襄  效先贤。

共相唇齿  同奋进,

创业垂统  书鸿篇。

未艾方兴  新时代,

来轸方遒  永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