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相关资讯>律所动态律所动态
"扫黑除恶,律师争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2241

 

3月15日上午,为贯彻中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部署,西安市碑林区司法局召开律师行业部署“扫黑除恶,律师争先”主题活动工作推进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西安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夏永顺、西安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杨建生、西安市碑林区司法局柏局长、西安市碑林区司法局周副局长,参加会议的有恒达所全体律师及其他二十几家律师事务所。

 

 

会上,西安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建生发言,本次专项斗争,我们碑林律师在区司法局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其专业优势,迎难而上,要在全市扫黑除恶斗争中勇创佳绩。律师要全力以赴服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强纪律教育和遵纪守法,依法依规开展法律服务,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律师。

 

 

律师作为法律职业共同体的一员,在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将不遗余力的配合好上级领导部门的工作。坚持党的领导,忠于党、忠于人民、必须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勇于担当,严格依法办案,为全市及碑林区的社会秩序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扫黑除恶斗争贡献出律师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