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相关资讯>律所动态律所动态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荣获“首届西安市十佳律师事务所”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7274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

 

 

2019年11月14日,西安市律师协会成立三十周年庆典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之际,西安市司法局、西安市律协的领导,与会嘉宾,西安市各个律所的律师代表以及社会各界人士欢聚在雁塔区国际会议中心,共同庆贺西安市律师协会而立之年的生日。三十周年庆典的舞台上星光璀璨,台上律师们的风采熠熠生辉。听闻获奖律所代表、律师们的事迹,台下观众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律师同仁们一起见证了这一盛况并满载而归: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首届西安市十佳律师事务所的荣誉;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的原主任陈贞学律师被评为首届西安市功勋律师

 

张学清律师被评为首届西安市十佳公益律师

 

刘大伟律师被评为第二届西安市十佳青年律师

 

P1

恒达律所首届西安市十佳律师事务所

 

西安市十佳律所颁奖现场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荣获

“首届西安市十佳律师事务所”称号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由西安市有突出贡献的法律专,建筑结构师,省、市十佳律师陈贞学先生带领一大批优秀的法律精英于1993年成立。成立二十六余年之久,恒达律师事务所坚持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发展、服务社会稳定、服务法治建设、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中贡献着力量;恒达律所不忘初心,始终紧紧围绕党中央决策部署,忠实履行律师职责:一带一路的战略机制下,恒达律所持续为交流平台建设提供法律支持;脱贫攻坚战中,恒达所与法援机构合作,为困难群众提供法律援助;维护公平正义,维护法律尊严,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贡献,恒达律师一直在行动。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杨建生主任

代表恒达律所上台领奖

 

恒达律所主任杨建生律师为中共党员,2009年至今,担任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主任,三十年执业生涯,杨建生律师服务群众,以其突出的表现和出类拔萃的业绩,屡获殊荣,曾被评为陕西省十佳律师和西安市十佳律师等。不论是担任西安市律协副会长、专业委员会主任或者是律师事务所主任,杨律师总是带领着相关律师走在律师行业前列,赢得了各律师同仁的高度赞誉。

 

恒达律所秉持“志恒业久、人达事成”,在主任杨建生,副主任杜民、刘巧芸、冯宇的开拓创新、共谋发展下,全所律师团结一心、齐心协力下,曾荣获省、市文明律师事务所及集体三等功等三十多项殊荣,2011年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2019年获“首届西安市十佳律师事务所”。同时,恒达律所也是中国500强律师事务所之一,七十多人次被评为全国、省、市十佳律师及优秀律师。恒达律师长期从事法律工作,有很高的专业素养和丰富的诉讼经验,在房地产、知识产权、证券期货、公司实务、国际贸易、投资方面均有良好的业绩和声誉。尤其在房地产、建设工程领域具有显著独特的优势。与数千家单位建立常年法律顾问,每年办理各类诉讼与非诉讼法律事务数千件。在国家及地方发表论文、普法文章数百篇,参与编著法学专著20余部。

 

 

P2

陈贞学律师首届西安市功勋律师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的陈贞学律师于本次颁奖典礼中被评为“西安市首届功勋律师”。陈贞学律师至今为止已执业三十五年。执业期间他精益求精,屡创佳绩,屡建奇功,以自己高品质的法律服务和专业水平积极践行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为服务经济发展、促进司法公正作出了突出贡献。

 

ASSOCIATE &. LAWYER

 

陈贞学律师被评为“首届西安市功勋律师”

 

陈贞学律师,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现本所首席律师,合伙人,一级律师,西安市有突出贡献专家,身兼数职。1984年起从事律师工作至今,陈振学律师屡次建功,承办各类案件数千件,参与编著法学专著十余部,陈律师创办并领导的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自1993年以来获省市各类奖项二十八项并荣立集体三等功一次,积极参与普法宣传及其他公益事业。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陈贞学律师被评为首届西安市功勋律师>

 

 

P3

张学清律师首届西安市十佳公益律师

 

 

1996年起从事律师工作以来,张学清律师为妇女维权工作做出极大努力,承办了多起省内具有重大影响的妇女维权法律案件,以其扎实的理论知识、严谨务实认真负责的办案作风、模范的律师职业道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张学清律师的人生格言: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ASSOCIATE &. LAWYER

 

张学清律师被评为“首届西安市十佳公益律师”

 

张学清律师,毕业于西北政法学院法律本科,西北工业大学人文与经法学院思想与政治教育专业本科。陕西省律师协会未成年人保护专业委员会委员。1996年起从事律师工作以来,多次因贡献于妇女维权工作而获得荣誉称号。执业期间承办各类案件数百件,担任企业法律顾问数十家。代理案件中,数十件为省内具有重大影响的妇女维权法律案件,张学清律师受到了陕西省妇联及当事人的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张学清律师被评为首届西安市十佳公益律师>

 

 

P5

刘大伟律师第二届西安市十佳青年律师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刘大伟律师是一名青年党员律师。作为党员律师,他首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做工作中的一块“垫基石”,擦亮党员身份,为党的事业乐于奉献、爱岗敬业、善作善成。刘大伟律师自刚刚进入律师行业开始时,便积极参与到陕西省妇联的志愿者服务中积极的为全省的妇女儿童提供法律上的帮助,尽一份律师对社会的义务。先后受邀参加陕西省广播电台、西安市广播电台多期法律类栏目,为社会宣讲法律知识。

 

ASSOCIATE &. LAWYER

 

刘大伟律师被评为“第二届西安市十佳青年律师”

 

刘大伟律师,中共党员,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兼任西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西安律师协会破产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西部数字经济研究院跨境电商分院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执业十余年间,已承办案件几百余件。先后担任政府、国有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自然人法律顾问百余家,尤为擅长民商事合同、企业事务、建设工程、PPP项目、破产等案件的诉讼、仲裁、非诉等法律事务。

 

<<  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

 

 

<刘大伟律师被评为西安市第二届十佳青年律师>

 

 
 
 
 
 
 

图片:李娟

编辑/排版:高钰涵

审核:杨建生

<section style="display: inline-block; width: 95%; vertical-align: top; box-shadow: rgb(185, 185, 185) 1.4px 1.4px 6px; padding: 5px; background-position: 68.75% 75.8621%; background-repeat: repeat; background-size: 104.776%; background-attachment: scroll; background-image: url(" https:="" img.xiumi.us="" xmi="" ua="" 21ule="" i="" 3dd9a0a749b58fcf766e032095355aa9-sz_299992.jpg?x-oss-process="style/xmorient&quot;);" box-sizing:="" border-box;"="">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

微信号 : 恒达律师事务所

电话:87454484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

建国路88号卡森酒店三层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