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师团队>合伙人合伙人
赵良善律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12788

   ist

 

  赵良善律师,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获得法学学士学位。 现担任西安市仲裁委员会仲裁调解员,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

“受人之托,忠人之事”是赵良善律师的工作原则和一贯作风。从业以来,赵良善律师以其扎实的理论知识、严谨务实认真负责的办案作风、模范的律师职业道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长期的工作和钻研使赵律师善于在纷繁庞杂的经济生活中理顺各种法律关系,准确运用法律武器捍卫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曾在各类报刊杂志发表法学论文、案例评论等十余篇。与北京、上海、香港的律师同行保持着广泛良好的合作关系。从业以来承办各类案件,担任数家企业法律顾问,为委托人挽回经济损失数千万元。多年应邀在西安教育电视台《聚焦3.15》、西安人民电台《房地产资讯》、陕西人民电台《时代法制》、陕西人民电台《农村900维权》、西安人民电台《810律师楼》等栏目主持法律咨询。承办的多起典型案件被陕西日报,西安晚报和电台报道。
 

  专业特长:房地产、合同、劳动争议、公司业务、刑事辩护、婚姻。
  

2016年,未成年人沉迷手机游戏案件中,赵良善律师代表家长多次与腾讯公司和四三九九游戏公司交涉,为家长挽回损失,将孩子们从游戏当中解救了出来。陕西本地的《陕西日报》《华商报》《三秦都市报》和陕西电视台等媒体竞相报道,且国内知名媒体如《新京报》、《法制日报》、《澎湃新闻》、《人民网》等也介入报道。

 

2009年轰动全国的“西安交大一附院假扮护士偷婴案”中,赵良善律师担任偷婴女子葛倩茹的代理人,代理取得成功,葛倩茹仅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在西安斗门除夕夜爆炸杀人案中,赵良善律师作为受害人的代理人,既争取到判处主犯死刑,又为家属争取到民事赔偿。赵良善

 

在查阅案卷时,在法庭辩论中,赵良善律师最大的特点在于“抠细节”。他说,“抠细节”其实就是抓事实,对于律师来讲,细节就是事实,事实胜于雄辩,细节决定成败。

 

在两起“固定综合单价”(建筑领域专业术语,意思是甲乙双方签订施工合同时,一次性将工程造价“固定”,此后不做追加调整)案中,赵良善律师分别代理甲乙双方,他紧抠细节,步步为营,“正说”“反说”都胜诉,为自己服务的企业打赢了官司。

 

赵良善律师以其专业的理论知识及丰富的阅历立足于非诉讼领域,将律师理性敏锐的思维与企业家的高瞻远瞩相结合,曾先后主持了上海锦江集团收购西安饮食集团所属西京国际饭店有限公司等十几家大型企业的股权或资产收购。先后为不同大中型企业制定了合同管理办法、劳动人事管理办法,为某公司的BT项目、BOT项目做专职法律顾问。

 

赵良善律师热心公益事业,曾成功代理“世家星城”数百户业主诉开发商,为留守儿童捐款,为身陷重病的华商报记者捐款……

 

成功案例

 

1.从手游陷阱中拯救孩子,对决腾讯公司。

2. 代理西安交大一附院假扮护士偷婴案,挽救西安交大一附院偷婴案女主角葛倩茹。赵良善赵良善

3.代理两起合同额几千万的建筑工程 “固定单价”案,正说反说皆胜诉。

4.代理除夕夜重大爆炸杀人案,为受害者争权益。

5.代理某大型公司解散案,胜诉。

6.代理某大型公司股权纠纷,资产重组案胜诉。

7.代理多起社会影响较大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集资诈骗案,胜诉。

   8.代理某商业银行与房地产开发商,借贷数额上亿元的纠纷案件,胜诉。

 

  执业理念:为当事人全程提供优质、高效、透明的法律服务,让需要法律帮助者感受阳光般温暖。

  

  联系方式:1335925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