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师团队>律师律师
倪雅婷律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3887

ist

倪雅婷律师,女,2013年毕业于鲁东大学法学院, 2014年通过国家统一司法考试,律师执业证号:1610120161144544。

 

2014年加入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2016年执业。自执业以来,以诚恳、踏实的作风,扎实的理论功底为当事人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及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尽力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化解了各方当事人之间的矛盾。

 

擅长领域

 

诉讼业务:民事及经济纠纷案件;商事合同案件;劳动纠纷案件等民商事案件;离婚诉讼案件;侵权诉讼案件等。

非诉讼业务:商事合同拟定、审查与风险控制;尽职调查;投融资法律服务;企业重组并购商事法律服务;股权结构设计。

 

执业经验

 

自实习阶段以来在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西安办事处风控部作为常驻坐班律师对公司重大项目合同进行拟定、审查等风险控制相关事务把控风险源头防范未然;对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西安办事处收购农行资产包进行专项尽职调查等非诉讼业务。

 

主要处理过的诉讼业务:

 

1、西安财经学院与谢某劳动合同纠纷,作为西安财经学院的代理人参与劳动仲裁与一审阶段;

2、陕西宝顺工程履约担保有限公司于任某、冯某、束某、巩某、张某劳动合同纠纷,作为陕西宝顺工程履约担保公司的代理人参与一审阶段;

3、杨某与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劳动合同纠纷,作为杨某的代理人参与劳动仲裁与一审阶段;

4、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陈某、屈某租赁合同纠纷,作为西安曲江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理人;

5、尹某与李某、高某房屋买卖纠纷一案,作为尹某的代理人等案件最大限度的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

 

  电话及微信号码:13186096870      

  QQ:734300578    

  邮箱:billiegoing@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