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师团队>律师律师
卢书艳律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3368

ist

 

卢书艳律师2009年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2010年从事法律工作至今,现为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西安市未成年保护委员会委员,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村(社区)法律顾问、公益律师。自执业以来以专业的法律知识、尽心负责的执业理念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执业领域:刑事辩护、建设工程、合同纠纷、公司事务、婚姻家庭及民商事类案业务为主。

执业理念:专业、专注、潜心、高效!

曾办理案件:

办理的刑事案件中尤为突出:1、张某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在本律师的辩护下罪名变更为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处缓刑;2、王某涉嫌故意毁坏财物罪,本律师在侦查阶段介入后,倾尽法律规定,以专业的法律知识,使得王某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后公安机关撤销该案件;3、杨某涉嫌盗窃罪被刑事拘留后,在报捕期间本律师与检察院多次沟通,后检察院以证据不足、事实不清,不予批准逮捕,变更强制措施为取保候审;4、李某及妻子高某涉嫌贩卖毒品罪,在本律师的辩护下,法院不仅未认定10万元毒资,对高某判处刑期1年四个月。...。

本律师对案件负责、专注,热情尽责,穷尽法律手段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18292569239    邮箱:459763908@qq.com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88号卡森酒店3层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