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相关资讯>律所动态律所动态
【恒达喜讯】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5037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推动陕西省律师事业健康快速发展,陕西省律师协会于2019年3月19日表彰了一批2018年度各专门专业委员会优秀委员,我所范钦律师获得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门委员会优秀委员称号。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律师简介

  范钦律师男,汉族,中共党员,现任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副书记,兼任陕西省律师协会青年律师工作专门委员会委员,陕西省律师协会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委员,西安市律师协会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业委员会委员,陕西电视台、西部网、华商报常年特约法律评论员。在办理各类非诉及诉讼案件时,范律师注重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多次获得本所优秀律师荣誉称号,20112016年被市司法局及市律协党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业务专长:建设工程施工合同、房地产开发、旅游、物流、项目投融资、企业收购兼并/资产重组/股权置换、企业法律顾问

撰写并发表的文章:《土地一级开发融资法律问题探讨》、《实际施工人权利保护法律筹划》。

 

   联系方式

   电话:13772542863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88号新兴大厦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