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相关资讯>律所动态律所动态
我所成功召开2012年度表彰总结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浏览量:2246

       1月26日至27日,我所在临潼新疆疗养院召开了工作总结暨表彰会和游艺活动。

     

      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恒达的各项工作以及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在2012年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律师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议首先由律所主任作2012年工作总结以及2013年工作展望。杨主任在总结中肯定了2012年恒达所各方面的工作中取得了经济

 

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本所年收入首度突破千万元大关,迈上了一个大的台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了本所的知名度。最后对

 

201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对2012年度评出五名优秀律师、一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颁奖结束后,部分律师交流自己在2013年的工作谈了体会和想法。

 

希望能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各项能力,继续充分发挥好服务社会、服务民生、服务和谐稳定的职能,不断开拓,谋求长远

 

发展,努力在新的一年努力作出更好的业绩。

     

       会后还组织了踩气球、跳绳、套圈、游泳、卡拉OK游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