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师团队>律师律师
李越律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2963

ist

李越律师,毕业于西北政法学院法律系,本科学历。曾多年从事国有大型企业领导、管理工作。从1979年律师制度恢复后,即从事兼职律师工作。1998年起在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从事专职律师工作。
 

  执业领域:民商、房地产,知识产权。     

  

  从事律师工作以来,办理各类案件数百件,担任法律顾问数十家,调解处理了数以千百万计的各类纠纷,积累了较为丰富的办案经验。同时,多年潜心钻研法律,结合办案实践,著文谈法,在报刊发表文章数十篇,为社会稳定,普及法律知识,促进法制建设作出了一个法律工作者应有之贡献。
     

  本人信奉法律至上和事在人为。凡接受委托之案件,不以案小而不认真为之,案子再小,也毫不懈怠;凡依法可胜诉之案件,难度再大,也要百折不挠去争取胜诉。如办理的礼泉县洪某被他人故意伤害一案,虽代理费仅曲曲几百元,但为了寻找目击证人,调取证据,竟敢用了一个星期时间走访全县三轮车夫,终找到证人,使案件得到公正处理;户县王某与他人借款合同纠纷一案,依法应当胜诉,但由于某些原因,却一败再败。本人接案后,排障除逆,一挚到底,终使该案经过五年六审,以胜诉告罄。
     

  本律师无论过去和今后都竭诚为当事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