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师团队>律师律师
李涛律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3339

ist

李涛律师,西北政法大学法学学士,有丰富的国土资源局工作经历,法学功底深厚,与法学学术界、实务界多有交流。李律师参与多起诉讼、非诉案件,借助在合同方面的深厚造诣,在法律事务的前期阶段为当事人奠定了有利的基础,并以在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独到的思维办事能力有效的解决法律问题。
     

  法学的熏陶和工作经历使李律师形成了极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务实的风格。并以其独特有效的思维模式,在综合考虑案件情况的基础上分析案件的争议焦点,从全局的角度权衡利益,考虑案件胜诉后的执行情况,有效解决复杂的法律纠纷问题,赢得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擅长专业:专业法律顾问、土地房地产建筑、公司类、合同债权债务纠纷、交通肇事、婚姻家庭、劳动工伤类等

    

  执业理念:理性、合逻辑、务实、不拘一格。
 

  部分案例:

 

  1.先后担任西安天智实业有限公司、西安领汇创世有限公司、陕西鸿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法律顾问
  2.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的魏某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
  3.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审理的雁翔路豪车杀人案
  4.西宁市城中区人民法院审理的张某涉嫌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罪
  5.延安吴起县人民法院审理的魏某故意伤害案
  6.宝鸡市渭滨区法院审理的张某与陕西某房地产公司别墅争议案(标的600万余元)
  7.深证光耐尔电子有限公司与陕西特博电子有限公司欠款纠纷案
  8.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法院审理胡某与王某欠款纠纷案(标的80万)
  9.陕西华夏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与樊某借款纠纷案
  10.胡某与某报社劳动争议纠纷案

                       

 

  本律师愿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18792728030

  邮箱:fuyinshi2006@126.com

  邮编:710001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88号卡森酒店三楼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