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师团队>律师律师
付瑾律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3190

ist

付瑾律师,女,汉族,经济法硕士毕业,在校期间作为研究组组长完成了多项公司法的课题研究,对中小企业股东维权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在长达七年的法律学习与实践中,付律师积累了深厚的法学功底,与法学学术界、实务界有着良好地沟通与联系,不断学习法律与公司治理的先进理念,以便为当事人提供更好更专业的服务。
    

  付律师参与过多项民商事案件的审理,协助律师进行过多次法律谈判,借助缜密的逻辑推理与深厚的法学造诣,不断为当事人寻找有利基础,积累有利条件,并以独到的法律思维模式为当事人有效地解决了问题,避免了经济上的损失。
多年的法律学习与实践养成了付律师严谨的工作态度与务实的法律作风,在办理案件中,付律师会用其扎实的法律功底不断地分析案件,综合权衡每一个方案的利弊,执行情况的难易,以及胜诉的概率,并及时与当事人交流案件的具体进展,按照当事人的意愿,最大程度减少当事人的损失,赢得了当事人的一致好评。
    

  执业理念:专业、诚信、高效
    

  擅长案件:公司、证券、房地产、合同、人身损害赔偿、婚姻家庭类
    

  本律师愿为社会各界提供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
    

  联系方式:

 

  电话:18678775143
    
邮编:710001
 

  邮箱:275851490@QQ.com
 

  地址:西安市建国路88号卡森酒店三楼恒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