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师团队>律师律师
王静律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3977

ist

王静律师,女, 2014年7月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诉讼法学硕士,毕业后就职于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2016年至今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执业证号:16101201611999537。王静律师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具有较强的判断能力及逻辑分析能力,拥有较好的团队精神,以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态度、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有效地为当事人提供法律服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执业领域:专业知识深厚,擅长民商法、合同法、经济法、劳动法、诉讼法、刑法等法律法规。

 

  参与的部分诉讼案件

  

  1、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与威尔信(汕头保税区)动力设备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

  2、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及江苏江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江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与西安北通水电工程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

  3、西安三建建设有限公司与东营顺通混凝土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

  4、西安嘉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西安市临潼区渭河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合同纠纷一案;

  5、陕西嘉瑞置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西安市新城区解放路整体改造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借款合同纠纷一案、西安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与李云腾专利侵权纠纷等等。

 

 

  联系方式

 

  电话: 15389016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