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师团队>律师律师
周进梅律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3506

ist

周进梅律师

1、从业年限:6年。(2014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获得法学学士)

2、执业领域:建设工程以及房地产开发企业改制、收购兼并/资产重组、项目融资。劳动争议,各类合同纠纷。

3、执业经验:

周进梅律师具备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和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熟悉各类法律文书的书写,有较为丰富的诉讼和非诉实务经验,自从业以来和杨建生主任律师承办过劳动争议、各类合同纠纷、建设工程纠纷、金融纠纷等诉讼类案件以及股权收购、项目融资、企业改制、资产并购与重组、房地产合作开发等非诉业务。

周进梅律师办理过标的较大、案情复杂的诉讼案件包括:徐州飞虹网架建设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诉陕西建工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案、陕西安盛实业有限公司诉贵州鑫合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红桥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蔡建平、刘小平买卖合同纠纷一案、陕西奥腾建筑保温工程有限公司诉西安三建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案等。

周进梅律师办理过的非诉案件包括: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收购专项法律服务、西安曲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企业改制专项法律服务、中国机械工业天津工程公司企业改制专项法律服务、西安振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陕西中孚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房地产合作开发专项法律服务、西安振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西安如昕置业有限公司房地产合作开发专项法律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