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师团队>律师律师
屠明飞律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3773

ist

屠明飞律师,获得法学学士、法律硕士学位。

 

  专业领域:擅长办理建筑房地产、金融、旅游、劳动争议等法律服务业务,具备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和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

  

  熟悉各类法律文书的书写,有较为丰富的诉讼实务经验,自2015年起,为西安天朗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西安振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安永兴实业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中国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西安中国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多家企业提供专业的常年法律顾问服务,承办过劳动争议、各类合同纠纷、金融纠纷等诉讼类案件。

 

  工作经历:2015年获得法律硕士学位,攻读研究生期间,作为“4·10兰州自来水苯超标事件”的受害者向兰州市威立雅水务集团公司提起诉讼,取得较大的社会反响。毕业后进入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从事律师工作。

 

  屠明飞律师善于用最有效的方式化解当事人之间的矛盾,与委托人、业务单位等建立了良好的协调和沟通关系。在担任多家单位法律顾问期间,认真、细致、精准的诉讼法律服务和法律风险预测及防范技能,赢得法律顾问单位一致好评,是委托人值得信任的专业律师。

    

  职业理念:恪尽职守、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