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律师团队>律师律师
王玉苹律师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3728

ist

王玉苹律师

 

  执业年限:15年。

 

  专长领域:擅长代理公司、合伙案件、企业经济合同案件、金融案件、劳动纠纷案件等。

 

  工作及执业经验

 

   2000年通过国家律师资格考试,2002年起律师执业。2005年3月至2006年3月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学法学院公司法方向访问学者;2014年至2015年英国邓迪大学能源资源政策法律研究中心投资法方向访问学者。任多家企业的法律顾问。

 

  担任社会兼职职务

 

  陕西省法学会环境法研究会理事

  陕西省律协公司法委员会副秘书长

  陕西省法学会破产法研究会理事

  陕西省法学会国际法研究会理事

 

  学术著作

  

  论全球化背景下跨国公司的社会责任;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学报  2007年06期

  谈善意取得与物权行为无因性原则的功能互补  2009年政法学刊

  特许协议争议的条约管辖与合同管辖_冲突_典型案例及解决  2013年 唐都学刊
  《能源宪章条约》中的涉税投资争端管辖问题研究  2015年 国际法与比较法论丛(第24辑)
  “拒绝授惠”条款在国际投资仲裁中的适用及发展 2016年 武大国际法评论
  参编《商法学》(中国财政出版社,2000)、商事组织法学(中国财政出版社,2001)、经济法学(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2009年)、经济法学(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11年)、中国对外能源投资的国际法保护: 基于实证和区域的制度研究(清华大学出版社,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