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相关资讯>律所动态律所动态
【恒达快讯】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召开“四带”对接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本站  浏览量:2307

 

 

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召开“四带”对接会

 

 

 

2018年11月9日,为了响应中共西安市律师行业委员会《在全市律师行业开展“四带”活动》的精神,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联合陕西大瑞律师事务所、陕西云达律师事务所、陕西标新律师事务所专门召开了“开展四带活动”专题会议,各所主任及主要党员同志参与了会议,特别邀请西安市司法局律管处处长夏永顺、西安市司法局律管处主任马亚茹参与会议并指导工作,会议在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党员活动室圆满举行。

 

 

会议中,各所就所内党建、党员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对日后的党建发展方式进行了探讨,对如何切实开展“四带活动”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各所在互相学习、交流中,寻找自己的不足并寻求解决方式。各所充分认识到“党建带所建、大所带小所、强所带弱所、业务带服务”的重要性,决心通过开展“四带”活动,强化以党建为统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发挥大所、强所和规模化、专业化律师事务所的示范带动作用,促进党建的整体步伐。

 

 

 

会议中,西安市司法局夏处长针对各所党建、党员存在的问题、困难表示,西安市司法局将大力促进“四带”活动的开展,切实帮助各所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各所能够充分认识到党建的重要性,要让律师队伍充分理解党的先进理论,以党建促所建,以党建促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