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相关资讯>律所动态律所动态
【新闻快讯】恒达所与西安市莲湖区公证处签订战略协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浏览量:3025

 

  1月11日下午,莲湖区公证处与律师行业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与西安市莲湖区公证处“牵手”深度合作,共同探索法律服务的新渠道。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杜民律师、杨锋律师作为律所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签订了《莲湖区公证与律师行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莲湖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姚小玲等出席启动会并作了讲话。

 

 

ist

 

 

  莲湖区司法局局长李波介绍了莲湖区公证处总体情况、公证业务情况及特色亮点。强调公证与律师都是法律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公证法律服务越来越具有主动市场意识,法律服务领域的多维度合作趋势不断加强,通过业务合作创造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ist

 

 

  此次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与西安市莲湖区公证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公证行业、律师行业间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律师在专业领域优势,为公证行业提供配套法律服务,在业务拓展、专业研究等方面提供支持,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整合,推动公证与律师良性互动,促进双方业务水平提升和发展,充分保障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ist

 

ist

 

ist